我院受邀出席江苏省户外、登山运动协会年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3-10浏览次数:97

2016年3月5日,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下简称江苏登协)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15-2016年会在江苏省体育局五环大厦六楼会议室圆满落幕。副院长史国生、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休闲体育系教师阮威受邀出席会议。国际攀岩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登山协会主席李致新,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等领导出席了会议并致辞。

 史院长出席会议 

  会议增选了第二届理事会成员,通过了协会秘书处所做的2015年度工作报告及2016年度工作计划,修改了协会章程,并对2015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理事会推选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史国生教授为协会副会长,推选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教授为协会副秘书长,休闲体育系户外运动教师阮威增选为协会理事,休闲体育系被授予“先进集体”称号,我院户外运动俱乐部学生团队多次参与江苏登协2015-2016年度的各大型赛事活动筹备和服务工作,受到肯定与表彰。

李致新主席为我院颁发“先进集体”奖

此次会议,议题丰富,成果丰硕。会议重点围绕赛事活动、培训、人才培养、公益活动等方面展开。通过交流,我院户外运动特色和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果得到了业界的进一步了解、认同,学院的户外运动知名度得到提升。同时,也让我院了解到当前社会对户外运动方向人才的大量需求,也明确了在人培养中要注重与市场接轨,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实习实践基地建设。




史院长与我院户外运动师生合影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