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酷攀”“锁漾”创业团队荣获院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124


 为培养我院学生的创业能力和对自己未来职业的规划意识,南京体育学院第七届创业创新大赛于201647日在本部报告厅如期举行。届时南京体育学院副院长汤岩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以及各大领导评委将出席

 晚6:30大赛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词中拉开了帷幕,每一个参赛团队都是各系精英组成。他们借助PPT、肢体语言、口头演讲等方式信心十足的畅谈起各自团队的创业计划,每一位参赛选手都现场展示自己的PPT,企业策划书作品,演讲以及现场提问答辩。他们在演讲中放风梦想,畅谈未来,他们认真专注的眼神透露着他们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和希望。各种各样的创意让人眼花潦乱,有健康系团队的按摩app,公益按摩的想法确实别处一格,系的“锁漾”石锁团队和“酷攀”团队的创作使我们眼前一亮。

最终我系“酷攀”和“锁漾”创业团队以优异的表现荣获二等奖,其中“锁漾”团队代表学院参加省级比赛

 通过本次创业大赛,在丰富体育系学生校园生活的同时,也促使同学们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得到锻炼,激发了大家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通讯员:许公明 摄影:李积)

酷攀”创业创新团队

锁漾”创业创新团队

锁漾”团队现场技能展示


我系创业团队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