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三届校企合作交流会隆重召开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4-12浏览次数:120


我系第三届校企合作交流会于4月12日下午在仙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副主任李勇勤,副书记王蓉、全系教职工、二、三、四年级学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蓉主持。

应邀参加本届校企交流会的主要企业与嘉宾有:无锡海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蕾女士、江苏畅游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友伟先生、南京驴时代旅游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晖先生、无锡威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陆海荣先生、南京搏力健身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华英女士、上海天行健健身连锁公司店长张剑先生、王广浩先生、南京赛马置业有限公司、江苏马业协会副秘书长朱东亮先生、扬州百仕特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区域总经理何卫银先生等。

会议在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教授的欢迎致辞下开始。会议的第一部分进行了系2012级学生实习工作总结与表彰。优秀实习生代表赵梦婕和优秀实习队队长钟兆伟同学交流了实习体会,副主任李勇勤教授对实习工作作了全面的总结。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企业交流与宣讲。应邀参会的8家企业通过视频、PPT、宣讲等形式介绍了企业的发展背景、发展愿景、以及对体育人才的渴求,提供了大量岗位供学生就业与实习。

我系一年一届的校企交流活动在企业与我系之间搭建起合作的平台,为祖国培养高质量的体育人才成为校企共同的目标,我们将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校企携手共进,推动校企合作迈上新的台阶。

于翠兰主任致欢迎辞

副书记王蓉主持会议

优秀实习生代表发言

优秀实习队队长发言

副主任李勇勤作实习工作总结

优秀实习生领奖

优秀实习生领奖

优秀实习队领奖

无锡海韵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交流

江苏畅游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交流

南京搏力健身有限公司交流

南京驴时代旅游顾问有限公司交流

无锡威腾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交流

上海天行健健身连锁公司交流

南京赛马置业有限公司交流

扬州百仕特健身管理有限公司交流

会场

系领导与部分企业代表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