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第二期青马工程培训班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3-16浏览次数:69


 为积极响应院组织部关于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有关文件的要求,以及团省委、院团委关于积极在大学生中培养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有关工作要求,我系第二期“青马工程”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了。出席开班典礼的老师有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

 党总支书记于翠兰在会上做了动员讲话,并要求全体学员在本次培训中,要端正学习态度,做青年学生的表率;在理论学习中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和素质,在实践活动中长本领,长才干。

 王蓉副书记主讲培训班第一课《如何从大学生成为一名共产党员》。她殷切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锻炼的机会,刻苦钻研,投身实践,不断充实和丰富自己的理论知识体系,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相互提升,为实现个人理想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