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师生荣获“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先进个人”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3-21浏览次数:55


近日,我系沈灵知辅导员,潘龙丹同学在2015年江苏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中荣获“先进个人”称号。

此次活动紧抓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的契机,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对共青团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实践中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为“迈上新台阶,建设新江苏”贡献青春正能量。

全省共组建45支国家级重点团队、600支省级重点团队、5000余支校级重点团队深入基层、深入农村、深入西部、深入苏北,立足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实际需求,开展了内容丰富、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活动。我系的“大手拉小手”实践寻访团由沈灵知老师作为指导老师,潘龙丹为队长,共15名同学参加活动,此团队中的同学不仅在活动中收获颇多,同时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希望受到表彰的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扎实工作,开拓创新,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先进个人”沈灵知

 

先进个人”潘龙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