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黄瑜浛同学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校园青春榜样”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3-22浏览次数:77


近日,我系黄瑜浛同学在南京体育学院主办的“我的青春故事”大学生成长故事会活动中表现突出,被评为江苏省大学生“校园青春榜样”。

活动从编创到举办都凝结着我系师生的汗水、智慧和创造,活动用青年学生喜闻乐见的形式讲述成长故事,为同学们带来了快乐和思考,选树了一批可亲、可信、可学的学生典型,深入挖掘了他们身上的闪光点和时代内涵,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见贤思齐、共勉共进。

活动通过讲述大学生身边优秀青年的成长经历和典型事迹,以“学兄学姐讲故事,学弟学妹听故事”的方式,让具有典型故事的高年级学生与新生进行交流,分享大学生活成功的经验,给低年级同学以有益的启示,从而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帮助同学们科学规划学业生涯,更好地利用大学时光成长成才。


获奖证书

黄瑜浛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