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33期初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开班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4-20浏览次数:416


2016414日,由我校联合承办的全国第33期初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正式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4名攀岩精英参加此次培训。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教授、阮威老师出席开班仪式。受邀参与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嘉宾有江苏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张宜龙、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省登协)会长孙连进、秘书长王磊、中国登山协会攀岩培训课程总监赵玉燕、江苏省体育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部长赵爱武等,开班仪式由省登协常务副秘书长李春宏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中,于翠兰主任致欢迎词,向到场的教练员、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简要的介绍了我院户外运动(攀岩项目)的基本情况,并表示在此次培训过程中我院将热情地为培训的顺利进行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完成所有培训课程,为合格的攀岩从业人员奠定基础。


开班仪式现场


全国第33期初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培训班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和南京体育学院联合承办,从414日至19日历时5天。


全体合影


据悉,攀岩目前已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动正式项目,2020东京奥运会备选项目,在此大背景下攀岩运动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大众参与进来,对有从业资格的教练员的需求很大。初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的培训,有利于攀岩运动面向大众开展。


于翠兰主任与参加培训的我系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