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国生副院长受邀出席2016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05-08浏览次数:101

    57-8日,高山湖2016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在南京水墨大埝景区拉开战幕,吸引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攀岩运动员角逐男女速度和攀石赛共4个单项冠军。本次比赛由国际攀岩联合会主办,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登山协会、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体育总会、南京市浦口区人民政府联合承办。

    国际攀岩联合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致新,国际攀联代表Christophe Billon(法国)、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等领导出席此次世界杯赛。我院副院长史国生教授、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教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此次世界杯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休闲体育系教师阮威受组委会邀请参与此次赛事筹备与裁判工作。

    在世界杯比赛期间,来自我院休闲体育系的20名具有攀岩特长的大学生和礼仪队全程参与此次比赛的竞赛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跟随竞赛组委会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学习与实践,参与竞赛组织、宣传报道、行政接待、颁奖等相关工作。我院学生兢兢业业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学生们通过本次比赛的实践锻炼,收获颇丰,是南京攀岩世界杯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史国生副院长为获得男子攀石赛前三名选手颁奖

于翠兰主任为获得女子攀石赛前三名选手颁奖

史国生副院长与我院礼仪志愿者合影

史国生副院长与我院攀岩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