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体育学院李相如教授应邀来我系作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319

2016年11月11日下午3点30分首都体育学院休闲与社会体育学院院长李相如教授应我系邀请,于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进行了主题为“休闲体育与休闲体育专业机遇与挑战”的学术讲座。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教授、党总支副书记王蓉老师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唐芒果副教授、辅导员唐佳老师,以及休闲体育、社会体育专业一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相如教授从为什么参与休闲谈起他认为休闲与运动给人以尝试出错的机会,强调了休闲体育对人未来发展的重要作用,指出休闲体育专业学生应该懂设计、会运营、能指导,样样精通。同时分析了当前国内休闲体育领域政策,强调休闲体育在整个社会发展中的地位李教授告诉大家,休闲体育是一个新的领域,所有人应该把握机会,把握话语权,顺应社会发展针对在座同学的所学专业,李教授特意分析了休闲体育与社会体育发展的不同路径,希望大家遵从休闲时代的召唤,为休闲时代的到来做足准备。

本次报告会的召开,起到了思想引领、信息互通的作用,是在休闲体育学科发展和专业方向选择的重要时点进行的一次高水平、高质量、高效率的学术报告与会教师与学生都感到收益颇丰、不虚此行。相信通过此次报告会,大家能够把握休闲体育发展方向,为下一步的学习乃至人生规划起到更多建议。(/文:许公明

随着于主任的介绍后,李相如教授的演讲正式开始

李相如教授的分析井井有条

于主任专心记着笔记

我系同学对李教授的演讲提问

李教授与我系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