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国生副院长受邀出席2017亚洲户外运动节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5-01浏览次数:321

 4月28日-5月1日,由国际攀岩联合会、国家体育总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江苏省体育局等联合主办的2017国际攀联攀岩世界杯和2017亚洲户外运动节(一赛一节)在南京水墨大埝景区隆重举行。我院副院长史国生、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受邀出席活动开幕。我院休闲体育系40名户外运动和攀岩项目特长的大学生在阮威老师的带领下参与了两项大赛的裁判与组织工作。国际攀岩联合会副主席,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李志新、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颜争鸣、江苏省体育局巡视员高林等领导和嘉宾出席。

史国生副院长出席开幕式

“2017国际攀联南京攀岩世界杯 ”是世界最高级别攀岩比赛,本次比赛自中国、英国、美国、日本、法国、俄罗斯、西班牙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82名世界顶级攀岩高手,经过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 “2017亚洲户外运动节”是综合国际交流、户外运动比赛、国际国内体育品牌展示、露营、极限运动及儿童游乐、特色旅游、文化休闲等活动的体育嘉年华。本次活动是我省唯一、国内一流的高水平的户外运动节,省政府已将其纳入《江苏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 


     

我院学生负责全国攀岩希望之星赛事组织

在两项大赛共计5天的时间里我院老师和40名大学生全程参与竞赛组织、宣传报道、行政接待、颁奖等相关工作。我院学生兢兢业业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受到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学生们通过本次比赛的实践锻炼,收获颇丰,是“一赛一节”工作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院学生比赛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