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召开学生干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90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教育与管理,进一步完善学风建设工作,动员全体学生加强纪律意识, 93日上午9:30,我系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一次学生干部学风建设动员大会。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老师、辅导员唐佳、沈灵知、刘雪薇老师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蓉副书记传达了我系学风建设动员会的精神,并强调学风建设相关制度和规定,强调学生干部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做好以下几点:一是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以身作则,在学风建设活动和学习中起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严格落实各项考勤工作,在早操考勤与上课考勤中严查班级中存在的迟到、旷课、早退等不良现象三是在宿舍查寝工作中对夜间晚归、不归寝的学生要做到落地查人,决不漏掉一名学生,确保学生的安全四是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学生基本行为规范,从而创建良好的班风、学风。

此次会议是迎接我校教学评估,提高学生学习意识和纪律意识的重要会议。全体学生干部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积极投入到学风建设活动中,为我系良好学风的形成贡献自己的力量。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