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培养方案宣讲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43

为加强2017级新生对专业培养方案的了解,提高学生专业学习的能力和素养,20179121800,仙林校区休闲体育系在教学楼321教室举行休闲体育系专业培养方案宣讲会。休闲体育系副主任唐芒果博士为主讲人,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活动。

唐芒果副主任首先为学生们简要说明本次宣讲会对未来学习的重要性,并细致介绍了我系专业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他强调,通识课程、大类课程、专业课程、选修课程四个层次课程在专业就职方面发挥着不同作用,希望同学们能认真对待。最后,他鼓励在座的同学们要充分发挥自身学习的主观能动性,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我系指导意见,上好各门课程;并希望同学们珍惜良好的学习机会,对自己的选择负责,努力学习,合理规划学习计划和目标,完成学业。

本次宣讲会加强了新生对专业发展方向、就业方向、教育政策等方面的了解,为新生专业学习提供了极大的帮助。

  

唐芒果副主任宣讲培养方案

新生积极提问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