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召开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291

2017912日中午12点,我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2017级新生师生见面会。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教授、休闲体育系副主任唐芒果副教授、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老师、休闲体育系办公室主任胡甦副教授、教学秘书马士茹老师,教研室孙艳芳、邬代玉老师,辅导员唐佳老师、沈灵知老师、刘雪薇老师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共同参加了师生见面会。会议由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老师主持。

会上,系领导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系副主任唐芒果表示,大学不仅是知识的学习,更重要的是思维的养成和方法的训练。他希望2017级全体新生能顺利实现角色转变、环境适应和文化提升,鼓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创新,成为体育事业建设的栋梁。于翠兰主任指出,南京体育学院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积极的发展平台和能力拓展的的成长空间,她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更希望同学们懂得珍惜并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完成学业,学有所成。最后,王蓉副书记对新生的教育工作做出了细致的安排,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提高能力,不断丰富大学生活,彰显新时代大学生应有的青春风采。

本次师生见面会旨在加强2017级新生对老师的熟知和对大学的了解。2017级全体新生将以此为契机,尽快调整状态,不断适应新生活、新环境,更好地融入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中。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教授致新生欢迎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