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休闲体育系师生参加首届休闲体育东湖国际论坛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33

首届“休闲体育东湖国际论坛”22--24日在湖北大学举办。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等国家和地区的25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研讨休闲体育发展之路。

本次论坛的主题是“运动休闲与健康生活”。论坛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WLSA)和湖北大学主办。开幕式上,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李相如宣布世界休闲体育协会(WLSA)下设的教育与科学委员会成立。该委员会下设休闲体育学术研究与推广研究中心、休闲体育专业建设研究中心、休闲体育产业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11个研究中心。

我校校长杨国庆受聘担任WLSA教育与科学委员会顾问,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担任常务委员。同时我校被WLSA设为休闲体育产业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来自美国耶鲁大学、法国里昂大学、德国基尔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以及国内等高校的专家学者分别做大会主题报告以及“运动休闲产业”“运动休闲方式”“运动休闲文化”等专题报告。

休闲体育系有四位青年教师阮威、刘雅巍、孙艳芳邬代玉以及学生潘涛撰写的论文被录用并受邀参加了论坛。于翠兰教授受邀主持“运动休闲产业”会场报告,孙艳芳做《“健康中国”视域下南京地区户外运动产业发展对策研究》的专题报告。

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教授主持分论坛

休闲体育系教师孙艳芳做专题报告

休闲体育系参会师生合影

全体参会代表合影


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