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校长杨国庆受聘WLSA教育与科学委员会顾问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09-24浏览次数:113

首届“休闲体育东湖国际论坛”22日在湖北大学举办。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德国、越南、卢旺达等国家和地区的25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研讨休闲体育发展之路。论坛由世界休闲体育协会(WLSA)和湖北大学主办,湖北大学体育学院和湖北休闲体育发展研究中心承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专职副主席王钢、湖北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杨跃、湖北大学校长赵凌云、武汉体育学院校长吕万刚、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李相如、世界休闲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杨铁黎等领导和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开幕式上,世界休闲体育协会主席李相如宣布世界休闲体育协会(WLSA)下设的教育与科学委员会成立。与会领导宣读了委员会关于聘请我校校长杨国庆担任教育与科学委员会顾问,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担任常务委员的决定,并颁发聘书。该委员会致力于世界范围内的休闲体育专业人才培养、休闲体育与休闲体育产业学术研究,为世界休闲体育理论建设和实践活动提供必要的理论支撑。

为保证该委员会的学术价值,还下设休闲体育学术研究与推广研究中心、休闲体育专业建设研究中心、休闲体育产业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等11个研究中心,分别设在11所高校和职业技术学院。我校设定为WLSA休闲体育产业与经济发展研究中心。

  

开幕式现场

现场颁发聘书

杨国庆校长聘书

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