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2017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0-02浏览次数:104

在甘肃兰州刚刚结束的“2017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赛”上,我校休闲体育系学生王钧达、熊浩天与江苏省其他队员合作,与来自全国26个省近700名社会体育指导员同台竞技,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王钧达、熊浩天分别获得知识竞赛三等奖及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次大赛分为技能比赛与展示、知识测试、主题演讲与现场问答四个环节,根据竞赛规程要求,技能展示则是“自行选择安全性且具有民族(地方)特色或绝活类”一个健身项目,石锁作为江苏省特色项目,王钧达、熊浩天有幸代表江苏省参赛。在技能展示上,王钧达、熊浩天稳定发挥,以过硬的石锁技术、巧妙的动作编排与完美的音乐配合,充分展示了浓郁的民族休闲体育特色项目--“魅力石锁”,获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在知识测评环节中,两位同学沉着冷静、认真作答,取得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南体大学生的风采。

王钧达、熊浩天在大赛上取得的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对石锁文化传承与创新的重视,我们将不断探索石锁创新发展的路径,在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实施中,展现民族休闲体育项目的时代魅力。

  

王钧达(左)、熊浩天(右)获奖照片

  

王钧达、熊浩天同学赛后照片  

  

代表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