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工作动态】休闲体育系扎实推进审核评估第三阶段工作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7-11-02浏览次数:116

确保迎接审核评估工作目标的实现加强教师课堂教学的能力和水平,休闲体育系进入整改推进工作第三阶段,全面实行第一轮实战模拟1031起,休闲体育系开展全体教师公开课活动,系领导及教研室主任进行随机听课,以便及时发现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总结调整,保证教学质量,扎实推进第三阶段工作任务。

10月31日下午,系领导及教研室主任前往攀岩馆听看青年教师阮威、孙艳芳《户外运动》课程;11月1日上午,听看青年教师刘雅巍《健身俱乐部经营与管理》课程,下午前往壁球馆听看青年教师朱瑞《壁球专项》课程;11月2日上午,听看青年教师叶小瑜《社会学》课程,前往击剑馆听看张松年教师《休闲击剑专项》课程等。

从听看课情况来看,休闲体育系教学工作总体情况良好,教学准备工作较充分;学生无迟到现象,均能提前到达教学场地,且听课认真;教师精神饱满,准时上课,认真完成教学内容;课堂师生互动较好,课堂气氛活跃,课堂秩序井然。

在听看过程中,系领导就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整改意见,要求教师积极同教研室落实整改意见,为迎接评估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听看青年教师阮威、孙艳芳《户外运动》课程

听看青年教师刘雅巍《健身俱乐部经营与管理》课程

  

听看青年教师朱瑞《壁球专项》课程

听看青年教师叶小瑜《社会学》课程

  

听看张松年教师《休闲击剑专项》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