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肃考风考纪 巩固评估成果 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342

严肃考风考纪巩固评估成果加强学风建设

                                     ——休闲体育系召开考前动员大会

为巩固评估成果,加强学风教风校风建设,使学生树立诚信应考的纪律观念,端正诚信考风,严肃诚信考纪,南京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根据各年级学生特点,于14日中午分别召开2017级新生诚信考试动员大会、20162015级学生考风考纪动员大会。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于翠兰主持召开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蓉、各年级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于翠兰主任在2017级一年级学生大会中介绍大学考试的模式和特点,强调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并面向全系学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认真备考,制定科学合理的复习计划,按时作息,考出优异成绩;二是严格考试纪律,加强监督,诚信考试,杜绝考试作弊,一旦发现,严肃处理;三是发挥集体力量,学生骨干要以身作则,主动帮助成绩薄弱的同学一起复习,提高班级整体成绩。20152016年级考试动员大会上,101542班许公明同学带领全体学生进行诚信考试宣誓,并在诚信板上郑重签名,以表决心。

在期末考来临之际,休闲体育系考前动员大会的成功举行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也为建设一个公平、公正的竞争学风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场

同学们在认真听讲  

  

2017级学生代表进行宣誓

  

2015级学生代表进行宣誓

同学们进行宣誓

诚信墙签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