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在南京体育学院五佳十优班级、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上喜获佳绩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1-10浏览次数:332

201719晚,是令人激动人心的一晚。南京体育学院五佳十优班级、大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岩及学校各级领导、负责人、辅导员、班主任出席本次典礼。休闲体育系学生在本次颁奖典礼上喜获佳绩。

通过班级自荐、院系推荐、微信投票、校领导、相关职能部门、教师评选等公平公正环节,休闲体育系31541班获得“十优班级”称号;休闲体育系共5名同学获得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刘浩升、郑本慧、姚艺成、胡梦杰、潘惠;梁敏晓同学获得大学生年度人物“提名奖”,潘涛同学获得大学生年度人物。最后,杨国庆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希望全校学生学习榜样的力量,脚踏实地,奋发图强,树立励志有为的坚定理想和信念,争取更多学生荣登“南体榜”。

希望休闲体育系全体学生在榜样的带领下,奋力向前,用智慧和汗水书写新时代的芳华。

出席本次颁奖典礼的领导

休闲体育系31541班获得“十优班级”称号

休闲体育系5位同学获得大学生年度人物“入围奖”

休闲体育系潘涛同学获得大学生“年度人物”称号

休闲体育系参加颁奖典礼人员合影

全体获奖同学与参会领导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