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国庆校长听取休闲体育系2017年度工作汇报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1-19浏览次数:195

2018年1月18日下午,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赴仙林校区参加休闲体育系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作系2017年工作总结和2018年工作展望。于主任从党建廉政、教育教学、学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解决方案。她表示在2018年我系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党建、专业建设、学科发展、学生工作等方面全面推进,创新发展。

杨国庆校长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休闲体育系2017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强调指出休闲体育系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任务以及成立实训中心等亮点,休闲体育系完成2017全年工作,专业建设取得长足进步,突出教学的核心地位,同时肯定了全系科研工作取得丰硕成果,在立项、课题、学术论文、学术交流等有了一定发展。最后,肯定了学生管理、学风教风等方面的进步。杨校长也提出了几点工作意见:一是高层次人才不足;二是专业建设相对比较薄弱;三是科研工作应有更高层次追求。杨校长强调,总结也应该重点突出成功的经验:紧紧围绕学校统一部署,落实快,行动迅速;紧紧围绕系里重点工作,统一思想抓成效;仅仅围绕全系老师,凝心聚力抓特色。

围绕休闲体育系2018年的重点工作,推进全系工作高效推进,杨校长提出5个方面要求:1)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活动;2)按照学校统一部署,抓好我系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3)全面启动博士点、学科建设、科研等工作,找准自身定位,做出自身贡献;4)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二级单位体制改革建设需要;5)在教学与学生培养方面,应该有指标要求,做到站位更高、要求更严。

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休闲体育系全体师生将不断努力,为南体美好的明天添砖加瓦。

杨国庆校长指导我系工作

休闲体育系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