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健体魄”·“炫风采”校健美操、啦啦操大赛获佳绩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4-21浏览次数:335

南京体育学院 “健体魄”.“炫风采”健美操、啦啦操比赛于4月21日在健美操馆激情上演。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健康第一”的思想理念,切实推行大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发展,积极引导广大同学们追求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经过精心地准备,我系共有18名同学参赛。

为了参加本次比赛,同学们做了大量并精心的准备,编动作、挑音乐、刻苦训练,合理报项。比赛中,他们以动感的音乐,整齐的动作,敏捷的身法,活力的跳跃,酣畅淋漓地表演。秀活力,展青春,赛水平,争上游,舞出了休闲体育系大学生的青春与多姿!在花球和街舞团体比赛中,101642班的“四二一”花球队将音乐和艺术完美结合,诠释了朝气蓬勃的青春魅力,101742班的舞动青春组将武术与套路融于健美操之中,动中有静,刚中带柔,同学们还一举包揽男子丙组健美操单项前三名。

最终,我系101742班吴同获健美操丙组男单第一名,101741班刘其光获健美操丙组男单第二名,101742班钱奕获健美操丙组男单第三名,31641班舒林林获健美操丙组女单第二名,101742班获啦啦操丙组街舞团体第三名,101642班获啦啦操丙组花球团体第五名等优异成绩。

健美操丙组男单101742班吴同获第一名、101741班刘其光获第二名、101742班钱奕获第三名

31641班舒林林获健美操丙组女单第二名

101742班获啦啦操丙组街舞组第三名

101642班获啦啦操丙组花球组第五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