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举办青年朗读者暨十九大报告诵读会颁奖活动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6-01浏览次数:88

530日晚上630,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五四精神,青春礼赞”青年朗读者暨十九大报告诵读会颁奖典礼。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党总支副书记王蓉、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与部分学生参加。

“五四”的精神,五月的情怀,为弘扬“五四”精神,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内容,休闲体育系第二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主办青年朗读者活动。本次活动历时20天,线上共收到学生党支部诵读的十九大报告音频作品22份,大学生朗诵音频作品50多份。

颁奖典礼上同学们分别表演《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致未来的自己》、《南方的晚》、《沁园春·雪》、《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核心内容》等作品,该活动是我系大学生学习十九大精神活动新形式,是大学生们思想交流,表达对美和爱的渴望,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的新形式与新平台。



集体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张筱濛诵读优秀原创作品《致未来的自己》

学生党员诵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核心内容》


杨军、刘晓彤同学朗诵毛泽东作品《沁园春·雪》


刘晓彤、蒋倩、罗想想、任梦颖同学朗诵《南方的夜》


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为获奖者颁奖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