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诺伊大学安若鹏教授来校作学术讲座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581

5月11日下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应用健康学院运动学与社区健康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安若鹏应邀到休闲体育系讲学。本次讲座在仙林校区多功能厅举办,休闲体育系主任于翠兰、副书记王蓉、副主任唐芒果、休闲体育系师生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了学术活动。

在仙林校区多功能厅内,安若鹏教授根据多年的研究成果,以其专业的学术思维,紧扣空气污染与健康行为主题,将近几年我国的空气质量数据与美国空气质量进行对比,从数理统计学的角度阐明空气质量对人的健康行为产生影响。

安若鹏教授生动的讲解,较好的现场互动氛围,赢得了热烈的掌声。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安教授耐心的回答了学生的提问。最后安教授谈到空气污染是最近国内比较热门的课题,鼓励同学若做学术研究,可从空气染污与健康行为之间的关系入手。

安若鹏教授与休闲体育系领导老师合影  

仙林校区师生认真听讲座

安若鹏教授作《空气污染与健康行为》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