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第一党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51

6月26日下午,休闲体育系第一党支部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出席本次会议的人员还有:工会主席王家华、副主席李丹、刘青老师、邓妍老师,离退办主任尤维娜、副主任刘桂彩、杨诚老师,仙林管理办教学事务中心主任刘峰等。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第一支部组织委员曹全军同志主持,第一党支部书记胡甦同志代表支部宣读支部在征求意见和谈心谈话基础上形成支部的剖析材料,查摆问题并根据问题提出相应整改措施,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委员逐一进行了自我剖析。支部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分别谈了“解放思想、追赶超越、争当先锋,发挥新时代新作为”的感悟,对支部以及支委会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工会主席王家华提出:新形势对教学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二是要保持头脑的清醒,忠诚党的事业,勇于改革创新,切实担当新担当;三是要坚守岗位,务求精准施策,努力创造新作为,让学习大讨论与党员学习教育及学校的教育管理有机结合,务求取得实效。

会议最后,系党总支书记于翠兰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参与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六联系”相关部门领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要求第一支部根据我系教师以及各位领导的意见和建议,务必认真务实抓整改,凝心聚力促发展,以勇于担当的工作干劲,通过思想的大解放,推进改革再深入、实践再创新、工作再抓实,为休闲体育系发展贡献智慧、凝聚力量。

  

  

工会主席王家华发言

离退办主任尤维娜发言

仙林管理办教学事务中心主任刘峰发言

教师党员进行个人剖析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