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初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成功举办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795

2018年6月22- 26日,由我校联合承办的2018全国初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培训班在我校仙林校区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24名攀岩精英参加此次培训,其中我校休闲体育系10名大学生报名参与此次职业资格培训考核。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秘书长王磊出席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中国登山协会攀岩培训课程总监高英杰全程参与培训班课程教学督导工作。休闲体育系户外专项教师阮威、孙艳芳在5天的培训中全程为教学和后勤服务做好保障工作。我校休闲体育专业张筱蒙同学在培训中的表现优异,被评为优秀学员。

开班仪式现场

领导与学员合影

全国初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培训班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江苏省体育行业职业技能鉴定站进行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和南京体育学院联合承办,从6月22日至26日历时5天。

学员在学习过程中

我校张筱蒙被评为优秀学员

考核结束全体合影

  据悉,攀岩目前已成为2018年雅加达亚运动正式项目,2020东京奥运会备选项目,在此大背景下攀岩运动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大众参与进来,对有从业资格的教练员的需求很大。初级攀岩社会体育指导员职业资格的培训,有利于攀岩运动面向大众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