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党总支书记深入2017级开展联系工作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6-27浏览次数:384

     2018627日中午12:30在教学楼405教室召开2017级班委座谈会。此次会议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休闲体育系2017级辅导员沈灵知以及2017级各班班委等21人出席。

为创造良好的学习条件,引导学生全面发展。休闲体育系召开了2017级班委座谈会,广泛听取学生意见,探讨解决措施。本次会议主要从学生宿舍问题、教学常规问题以及校园场馆建设多角度了解学生所思所想。于翠兰认真听取、记录学生的意见,将积极面对学生的困难,及时解决,努力为学生打造一个舒适的学习环境。

本次座谈会为学生提供一个交流互通的平台,各班班委将一些存在的问题及时地反馈给系部并寻求解决方案,也让学校更加深入了解学生们的想法与面临的问题。本次联系活动为维持校园秩序,保持校园稳定与安全,提高休闲体育系的教学质量起到积极影响与作用。

    

于翠兰主任听取记录班委意见

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