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举行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402

2018711日下午130分,休闲体育系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举行2018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胡甦主持。

首先,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对我系上半年已完成工作和正在推进工作从党风廉正建设、教育教学、学生发展、工会和办公室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党总支副书记王蓉对下半年党建和学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副主任唐芒果对教学重点工作进行部署。第二,传达我校相关会议精神。副主任唐芒果传达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议与教学督导培训交流会议精神;副书记王蓉传达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布置放假前安全工作检查;于翠兰主任宣读了我校博士授予单位建设工作中休闲体育系的工作任务。最后,全系教师围绕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讨论。

通过总结大会,把我系各项工作情况清晰地展现出来,对扎实推进下半年工作,全面、有效的完成全年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总结上半年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