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召开“解放思想 二次创业”大讨论专题活动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07-13浏览次数:92

79日上午,休闲体育系全体教师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解放思想二次创业”大讨论专题活动。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蓉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我系“二次创业”的重点、难点是什么?如何克服困难加以实现?基于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反馈意见和办学实际,在本科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存在的瓶颈问题与整改措施展开大讨论。

唐芒果主任发言中认为当前学校“二次创业”的核心词是“规矩”,

按照科学的办学目标,规矩治学,按规管理、培养守规学生;针对我系的发展主要应抓住“创新、协同、质量、特色”发展四个核心点推进工作。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王龙飞教授在发言中提出我系在建设发展中应着重深挖特色发展,形成休闲体育系的特色项目、特色课程、人才培养优势与特色等。在创新问题上他认为创新需要接地气,学校的管理水平应紧跟创新发展的节奏,为教师的创新作为提供保障。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主任曹全军发言中提出学校在鼓励广大教师新作为新担当时应以制度建设为保障,为多作为、勇担当者撑腰,让多干少干有体现。会上,教师们带着主人翁精神踊跃发言,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站在工作的角度思考学校“二次创业”问题,将个人的职业发展与学校事业发展紧紧融合在一起。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全系师生凝心聚力,必将推进休闲体育系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系领导参与讨论发言  

教师踊跃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