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时代,如何选好自己的第一份工作?——我系邀请资深人力资源管理师主讲职业规划与就业知识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615

20181016日下午,休闲体育系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讲座在仙林校区报告厅成功举办。此次讲座特别邀请海信惠而浦中美合资人力资源主管荣卫林先生主讲。荣老师有近10年的人力资源工作经验,在职业规划、互联网零售运营培训、企业商学院培训体系建设等方面积累了大量实践经验。本次讲座由休闲体育系辅导员刘雪薇老师主持,全体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

讲座的主题是“互联网时代——如何选好自己的第一份工作”。荣卫林老师从互联网的角度出发,为同学们解答选择职业时迷茫的原因及如何处理这些迷茫。很多人都是迷茫不知道做什么,不知道该如何做,那么对于这样的迷茫我们应当让愉悦决定你的方向,从感官兴趣到自觉兴趣最后培养成志兴趣。除了这些处理职业选择的迷茫困惑之外,还有三大策略:1、设定自己的人生目标2、提高能力是实现目标的重要规划3、工作是你的资源之一。荣卫林老师不仅告诉同学们这些,还提议在职业选择时用SWTO分析法进行分析决策,以在未来的职业选择中可以较为准确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

本次讲座荣卫林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十分重要的建议,给同学们在未来选择职业的过程中指明了路径,同学们也收获满满。

刘雪薇老师主持讲座

荣卫林老师授课

同学们认真听讲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