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石锁队应邀参加2018年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活动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51


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南京高淳区体育局主办的“引领健身新时代,健康江苏新风采”2018年江苏省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展示交流活动于在高淳体育中心隆重举行,并同步直播。来自全省各市100多名优秀的社会体育指导员汇聚展示多样体育运动项目的风采。

南京体育学院校石锁队的《锁武飞扬》节目,创新了传统石锁的技能展演过程,将石锁和武术完美结合,翻花飞舞的石锁动作结合闪展腾挪的武术套路,行云流水,动作流畅,整齐划一,给观众呈现出刚柔并济、动静结合的画面,赢得了现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展南体人风采,传承中国传统体育文化,传播中国传统文化,这是我校石锁表演的宗旨。表演中队员们以炽热的激情,精湛的技能,良好的诠释了当代大学生的风貌。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技能展示


我校石锁队员接受高淳电视台采访


师生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