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部分师生赴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11-26浏览次数:408

20181122-23日,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加强与兄弟院校间的交流,学习更先进的工作经验,提升工作能力与水平,系党总支副书记王蓉、辅导员唐佳、刘雪薇老师及3名学生骨干特赴北京体育大学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考察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座谈、实地参观等形式,学习借鉴学生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宝贵经验与成功做法。

交流期间,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蔡文菊及多位辅导员专程接待我系师生一行。在与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的座谈交流会上,蔡文菊老师从学院历史与近年来发展成绩、办学理念与主题、发展目标与道路、创新驱动与综合改革等方面对学院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她表示,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希望双方深入合作,交流经验,办出特色,共同为中国体育、教育事业发展做出贡献。辅导员沈珂珂重点介绍他们在学生发展、学生管理、党支部建设等方面主要做法与经验。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蓉介绍了我系的基本情况,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坚持内涵、质量和特色发展,在学生工作与管理各方面都取得的优异的成绩,工作理念与方法很多都值得学习,表达了我系希望加强学习交流,主动对接,加强沟通,增进两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的愿望,希望通过合作交流推动休闲体育系的发展。

下午,我系学生代表与北京体育大学校学生会的同学进行了交流。参观了北体大校园,并且进一步交流了学生会管理、学生活动组织等工作。


我系师生到达北京体育大学

  

我系师生与北体大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学生工作团队教师座谈交流

    

与体育休闲与旅游学院全体领导、学生工作团队合影留念

  

我系师生参观教学场地  

  

参观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