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老师赴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12-01浏览次数:754

2018年11月29日-30日,我系施学莲、叶小瑜、邬代玉三位骨干教师赴西南大学体育学院考察交流学习。通过交流座谈、实地参观等形式,学习借鉴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教师教育教学、博士点申办及建设等方面宝贵经验与成功做法。交流期间,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副院长刘斌率多位系部部长、教师专程接待我系到访教师一行。在座谈交流会上,刘斌副院长介绍了西南大学体育学院的办学历程。他说,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博士点建设与获批离不开西南大学学科交叉融合,借力助力;他尤其强调了领导办学思路、创新思维对学院近年来发展成绩取得起到关键作用。与会其他老师详细介绍了西南大学体育学院对教师教学工作量、科研工作的规定和促进措施。座谈会上,两校老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表达了加强学习交流、沟通,增进深度交流与合作的愿望。下午,在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教师陪同下,我系教师参观了西南大学体育学院教学、训练场馆,进一步交流了教师教育教学、学生学习等情况。整个参观过程,西南大学美丽、整洁的校园,充足、丰富的教学场地资源给我系老师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西南大学体育学院领导、教师座谈交流

座谈会后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