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开展学生座谈会议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119

2018年12月11日下午四点,南京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在仙林校区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主要是为倾听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真实的问题,以“温暖”的行为提供真切的建议与帮助。参与本次会议的有休闲体育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老师,休闲体育系副主任、分管教学科研工作的唐芒果老师,休闲体育系党总支副书记、分管学生管理工作的王蓉老师以及休闲体育系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科研室主任曹全军老师。

本次座谈会同学们畅所欲言,各自分享自己在本学期学习及生活中出现的问题以及意见。老师们向学生代表们传送经验帮助他们分析问题,制定计划,解决问题。比如冬季空调无法使用,硬件设施报修后不及时修理;学校健身房及游泳馆开设时间不合理;学科实验道具不完善实践课过少等。但这些问题都在老师们的讨论下一一给予答复并解决。在这次座谈会上,各分管老师与同学像朋友一样亲近,认真聆听学生们的经验,了解学生们的问题,帮助学生解决问题。

六点三十分,座谈会接近尾声,于翠兰主任对今天的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学生们提出问题,学校将会努力认识问题,了解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学生干部要做好带头作用,不可盲目跟风嘲讽。两个多小时的座谈会在欢快的气氛下结束,同学们踊跃发言,交流过程更是欢笑声不断。本次座谈会进一步协调了教与学的关系,为我系进一步的教学和生活管理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现场老师进行解答

座谈会现场

师生交流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