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参与志愿服务 共建美丽南体”活动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3-06浏览次数:209

3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了引导青年学生继承优良传统,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南京体育学院休闲体育系在仙林校区内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建美丽南体”活动,休闲体育系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奉献爱心,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永恒的雷锋精神。

志愿活动分为打扫校园卫生、关爱流浪小动物、无偿献血、整理图书馆等。有的同学自发组织周围同学参加义务献血;有的随手捡起路上的垃圾;有的同学规整学校门口的公共自行车,大家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他人送去便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共有50余名志愿者参加,志愿者们以最真实的行动,传承和发扬了雷锋精神,为学校增加了新风气,为社会增添了正能量。

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建美丽南体

校园卫生志愿者

校园卫生志愿者  

志愿者整理图书馆

志愿者参与“学雷锋”系列活动

志愿者排序仙林校区图书馆图书

学生义务献血

南京体育学院红十字会

本次系列活动优秀志愿者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