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体育系举办“欢送杯”3V3篮球赛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4-17浏览次数:182

为欢送2019届毕业生,丰富仙林校区的课余生活,增强各班级之间的交流,我系于20194月在仙林校区举办大学生“欢送杯”3V3篮球赛。

此次竞赛一至四年级学生共有21支球队参赛,其中男子16支队伍,女子5支队伍。赛场上,队员们用心投入、全力以赴;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证性和观赏性;各班级拉啦队积极热情,队员们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我系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后31541班“宏哥无解鸭队”与101842班“火凤凰队”分别夺得了男子、女子队第一名。此次“欢送杯”3V3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增进了各班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同学团结、和谐、勇敢、顽强的精神风貌。

  

3V3篮球赛比赛结果

名次队别

男子队

女子队

第一名

31541班宏哥无解鸭队

101842班火凤凰队

第二名

101542班最后一支舞队

101742班都挺好队

第三名

31841班混合巨兽队

31841班沙雕队




系党总支书记、主任于翠兰为比赛开球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