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公开活动日”活动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4-24浏览次数:103

4月23日,我院学生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党支部公开日”活动,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蓉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活动以透明公开的形式为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提供了初步了解党支部工作的机会,会议主要围绕发展新党员、入党宣誓活动展开。支部按照发展预备党员的程序对三位发展对象进行支部讨论、支部投票、宣布决议,并组织了入党宣誓活动。通过该公开活动日的活动,使支部建设更规范、支部发展工作更透明、党支部的宣传工作更贴近学生,更好地促进了学生党支部的发展。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蓉对党支部公开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发展党员提出了期望与要求,要求支部成员坚定信念,认真踏实履行义务,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在广大学生中起模范作用、标杆作用。

党总副书记王蓉主持活动

发展对象宣读入党志愿

宣誓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