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219

为进一步增强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学习和发扬五四精神,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针对两个校区学生分别于424日下午在南仙林校区报告厅和429日下午在本部第四阶梯教室开展《回首“五四”:从历史走向新时代》讲座。此次讲座邀请了南京大学历史学院博士陈海懿老师主讲,共有400余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陈海懿老师从“五四运动”的内涵到广义、狭义上的五四运动再到五四运动的背景和历史意义进行深入解读,带领全体学生重温百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加深对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的理解。他强调要当代大学生加强对五四精神时代价值的学习,深入揭示新时代发扬五四精神的意义和要求。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

本次讲座的举行,有助于加深我院学生对五四精神的认知,有利于促进当代青年始终保持自强不息的姿态,满怀爱国主义情怀,勇担民族复兴大任。


南京大学陈海懿博士在仙林校区做讲座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蓉主持活动

本部校区讲座现场  

仙林校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