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学科发展研究报告》编撰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161

20195月9日,由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办、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和体育发展与规划研究院承办的《体育产业学科发展研究报告》编撰研讨会在行政办公楼201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研讨会的领导和专家有: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任委员、上海体育学院原党委书记戴健教授,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研究员,南京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副主任委员张林教授,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秘书长曹可强教授,以及来自上海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武汉体育学院、天津体育学院、南京体育学院、华中师范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和济南大学等院校的体育产业分会的委员。我校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王进书记、于翠兰院长和体育经济与管理系的部分教师列席了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向与会专家学者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近期发展状况以及“二次创业”的发展目标,并对各位专家对我校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主任委员戴健教授发表讲话,对体育产业分会工作及《体育产业学科发展研究报告》编撰研讨会提出了要求。第一阶段开幕式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主持。

中国体育科学学会体育产业分会秘书长曹可强教授主持第二阶段编撰研讨会,并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目的及研讨内容。与会专家就《体育产业学科发展研究报告》编写工作、报告提纲、撰写分工、体育产业热点以及研究报告的特色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形成一致意见,达到了会议预期的效果。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既是对我国体育产业近年来发展的梳理,也是谋划我国体育产业学科未来发展的一次重要会议。此会在我校召开,也必将对我校实施“二次创业”、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的发展及体育经济与管理专业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国庆研究员致辞 

 体育产业分会主任委员戴健教授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史国生教授主持会议

  

体育产业分会秘书长曹可强教授说明研讨会内容

 

  研讨会现场

  

与会领导和专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