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开展“运动健身,跑步损伤大讲堂”讲座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5-18浏览次数:101

为让同学们提高健身的意识,减少运动的损伤,南京体育学院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于2019年5月17日在仙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运动健身,跑步损伤大讲堂讲座,主讲人为南京市田径队教练李新立。

李教练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跑步运动的八大好处:活跃大脑思维;使心脏强壮有利,防治高血压;增加肺活量;加快新陈代谢,缓解便秘;强壮骨骼,延迟骨骼老化;增加血液循环;燃烧脂肪,增加肌肉;释放压力,愉悦心情。以及如何正确健身以及节食减肥的坏处等李教练希望同学们要按照正确的运动方式去健身。最后,李教练部分同学进行互动,回答了同学们在运动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

通过此次次讲座,同学们学会了很多关于健康运动的知识,既为科学健身带来了好处,又为以后的职场健康打下了基础。

主讲人南京市田径队教练李新立

参加本次讲座的所有同学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