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讨论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5-08浏览次数:67

为响应国家号召,发扬五四精神,201955日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在仙林校区教学楼405教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活动。参加本次会议的为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蓉和团总支书记沈灵芝老师。

本次会议主要内容为观看三段视频,主题为“让五四精神在新时代放射新的光芒”、“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一家两代人的无悔青春”,视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发表感言:31841班团支部书记王清淑谈到五四运动留给我们的宝贵精神财富,就是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精神内容,作为新一代青年更要时刻谨记五四精神。101841班赵锦诚同学提出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常怀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的感恩之心,自觉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千锤百炼才能造就英才,珍惜韶华才能不负青春。31641班范呈煜同学讲到新时代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最后由王蓉书记总结,新时代是强国时代、是迈向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我们作为新一代青年,要勇于自主创新,用我们的青春奋斗,为我们的强国建设加油,为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通过学习,全体成员明白自己作为新一代青年的使命,并纷纷表示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努力提高自身人文素养,深入贯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蓉主持学习活动

同学们观看影片

31541班骆丰恺同学发言  

101642班尹德文同学发言

101642班岳卫凤同学发言

31741班范呈煜同学发言

31841班王清淑同学发言

101841班赵锦诚同学发言

61842班崔希同学发言

61841班徐慧同学发言

学习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