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圆满完成全国青少年U系列攀岩联赛南京站比赛裁判和志愿者服务工作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05-22浏览次数:197

2019年5月18-19日,由中国登山协会主办、江苏省户外和登山运动协会承办的全国青少年U系列攀岩联赛揭幕战在南京水墨大埝景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17个省市的229名运动员展开了各单项的角逐,并最终决出了各组别的全能冠亚季军。中国登山协会青少年委员会主任丁祥华、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伟中、浦口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陈晓路、江苏省体育总会秘书长李一冰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开幕式由江苏省户外和登山协会秘书长王磊主持。

本次比赛我院师生团队10人受委派担任裁判,户外运动专项30名大学生担任赛会志愿者,其中阮威老师担任大赛副裁判长,孙艳芳老师在开幕式中作为裁判员代表宣誓发言。

在两天比赛中,我院师生全程参与赛事裁判、竞赛组织、行政接待、宣传报道、颁奖等相关工作,他们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专业能力给主办方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运动员、教练员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得到赛事组委会的高度好评。

据悉,自2015年以来,我院户外运动师生团队连续在2016-2017年国际攀岩世界杯(南京站)、2016-2018年全国户外安全教育讲座(南京站)、2017-2019亚洲户外运动节、2016-2019年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江苏站)等国际国内赛事和活动的裁判、组织和志愿服务工作。

  

本次比赛开幕式

孙艳芳老师作为裁判代表宣誓

我院学生在执裁过程中

闭幕式中领导嘉宾与我院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