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性修养”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126

2019年10月8日下午1点,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教学楼 101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党性修养”学习会。会议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办公室主任邱香同志主持,学院领导和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邱香同志首先围绕“党性修养”专题发言。她从共产党员按照党性原则通过自我教育、自我锻炼、自我改造,使党性得到完善。在学习中提升自己,在提升中强化服务,挺起精神脊梁,增强党性修养,强化宗旨意识,改进优化作风。要求共产党员加强道德修养、提高党性水平。其中最根本的是自觉实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把为人民服务内化为自己的灵魂,作为自己一切行动的出发点和归宿。

邱香根据“党性修养”的主题指出:每个党员第一是要正确认识党性修养的重要性自觉实行党性锻炼和党性修养;不断强化先锋队意识,积极履行党员的义务。第二是要加强党性修养是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加强党性修养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需要;加强党性修养是保证我们党的先进性的需要;加强党性修养是提高抵御风险能力的需要。第三是在读书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在读书学习中加强党性修养;组织生活中加强党性修养。

最后,参会的领导小组成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并对“党性修养”这一专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心得交流。

“党性修养”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