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53

2019 10 9日上午10:30,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党总支在仙林教学楼 1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之——“担当作为”学习会。会议由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主持,学院领导和党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于翠兰院长首先围绕“担当作为”这一主题发言,对“担当”的内涵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指出:共产党人的责任和担当就是初心和使命,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担当就是责任,对工作任劳任怨、尽心竭力、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具有担当精神,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勇于担责,是每一个党员干部身上能够真正体现共产党人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方面。

根据“担当作为”这个主题于翠兰院长提出:第一,每位党员务必要认识到“担当作为”的重要性,“担当作为”是中国共产党人鲜明的政治品格是新时代好干部的重要标准是实现民族复兴伟业的必然选择第二,从实际工作的角度出发,面对是非要敢于亮剑,面对压力迎难而上面对危难挺身而出面对平凡任劳任怨面对失误勇于担责这才是共产党人应该把握的“担当作为”。

最后,参会的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发出了自己对“担当作为”主题的见解并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担当作为”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