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邀请专家开展“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实践与思考”主题讲座

发布者:休闲体育系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85

20191018日上午,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邀请了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文远教授在仙林教学楼101会议室做“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实践与思考”的主题讲座,此次讲座还特邀校保卫处处长、纪委委员王竹林参加。讲座由体育产业休闲学院王进书记主持,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及学院党总支其他成员、部分骨干教师参加。

孙文远书记首先阐述了党政共同负责制内涵、运行模式及实施途径,同时强调要加强制度运行保障,架构“三重一大”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制度等内部管理制度,只有制度完善和监督到位,党政共同负责制才能达到预期的效果。然后大家围绕讲座内容,开展交流,期间老师们纷纷提问,都得到了孙文远书记细致详尽的回答。

与会教师一致表示,通过交流学习,对二级学院党政共同负责制的有效运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进学院制度的“废改立”以及促进学院议事决策的科学化与民主化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作用。


 王进书记代表学院欢迎孙文远书记

孙文远书记讲座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