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秋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网页制作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107

院内相关教学单位:

我院201710月份(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请学生及时登录教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具体事宜安排如下:

1. 此次开考的考试科目包括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和二级VB考试方式为无纸化网络考试,无纸质笔试项目;一级和二级考试报名费为每生38/科。

2. 此次网上报名对象为我院(含奥林匹克学院)201420152016级在校本科生。

3. 报名方式与时间:学生登录教务系统(http://jwc.nipes.cn/)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420日至20174261000,之后不再受理本次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

4. 学生网上报名步骤:登录网络教务管理系统之后,选择“学生成绩à等级考试报名”首先核实本人基本信息(如姓名、学号、性别、照片、身份证号码、院()/专业、班级),然后单击对应报考等级后的报名按钮,即可成功报名。若报名信息有误,点击取消按钮后可重新报名。

5. 报名费接收与缴纳:20174261010开始,各系(部)教务员以“管理人员”身份登录教务系统,选择“学生成绩à等级考试报名à查看学生报名情况à分行政班级按学生(考试时间选择201710”,即可按照行政班级打印报名学生名单,并以此名单为准进行接收学生的报名费用,具体时间为2017426日至2017428。报名费用收齐之后,由各系部教务员将确认报名的学生名单和报名费用一起于2017428日上午10之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202室。

说明:若未按时缴纳报名费者,视为主动放弃此次报名,其此次报名按无效作废处理!

6. 温馨提示:准考证将于考试前一个月发放到考生所在院系教务员处,若报名者在考前5个工作日仍未拿到准考证请及时联系所在院系教务员。考试结束后,如因未领取准考证而没能按时参加考试者,其责任由报名者本人自负,与报名组织部门无关。

7. 考试结束后40天(具体时间详见江苏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网站exam.jsgj.org),考生登录江苏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网站(exam.jsgj.org)即可查询当次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

  

教务处
2017-04-20 09:3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