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产业与休闲学院举办教师说课比赛

发布者:刘雅巍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20

为提高我院教师教育教学的质量,完成“教学质量你我他”系列活动。1220日在仙林校区101会议室举办院2019年教师说课比赛。院党总支书记王进、院长于翠兰、副院长唐芒果、经管系副主任陈建兵参加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计5位教师参加,闫成栋、张建明、朱金宁、余霞、刘叶郁5位教师分别从说教材、说教法、说学情、说重点等不同角度,就课程内容展开,说到底如何上好一堂课。说课过程中教师准备充分、全部脱稿,在短短10分钟左右的时间里将完整课程说清楚、讲明白、说精彩。经过角逐,专家讨论和评审,最后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2名,并对获奖教师颁发证书和奖品。

通过本次说课比赛有利于教师发现自身优势与不足,有效促进教师教学能力、讲课水平的提升,对提高课堂教学效果和质量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闫成栋、朱金宁、刘叶郁老师说课

余霞、张建明老师说课

说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