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与《基于佳明手表的大众精英跑者长期训练监控研究》隐私信息声明

发布者:阚妮妮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

研究背景介绍:

您被邀请参加一项由南京体育学院教师戴剑松主持的研究,这是为深入大众跑者训练特征和模型,从而未来更好地指导大众跑者科学训练。由于您符合实验要求邀请其加入此项研究。

      隐私声明提供给您一些信息以帮助您决定是否参加此项实验研究。参加本项研究是自愿的。本次研究已通过本研究机构伦理审查委员会审查。如有任何疑问请向负责该项研究的研究者(戴剑松13584077283提出。

 

研究目的:

1、研究大众精英跑者长期训练负荷特征和训练规律

2、研究大众精英跑者训练——疲劳——恢复特征,构建大众跑者训练模型

3、研究大众精英跑者生活作息对于训练的影响

 

研究过程和方法:

主要研究内容:对于受试者进行为期3个月的训练跟踪,要求跑者3个月期间每天24小时佩戴佳明手表,每天通过APP完成数据同步(包括不限于训练数据、睡眠数据、运动表现数据等等),我们可以借助API方式从佳明后台获得您的训练和日常生活数据。

需何种操作每日佩戴好佳明手表,保持正常运动和个人习惯的生活方式。

 

隐私问题:

如果您决定参加本项研究,其参加试验及在试验中的个人资料均属保密,且仅仅用于本研究。我们需要获取您的心率、心率变异、体动、血氧饱和度等隐私信息,对于您本人来说,所有的信息将是保密的。例如:受试者的数据将会匿名存储在佳明云平台并由其保护,存储3年后销毁。仅课题负责人戴剑松老师及研究团队人员有权利接触这些数据。

 

自由退出:

作为受试者,您可随时了解与本研究有关的信息资料和研究进展自愿决定(继续)参加还是不参加。参加后,无论是否发生伤害,或是否严重,您可以选择在任何时候通知研究者要求退出研究,您的数据将不纳入研究结果

但在参加研究期间,请您提供有关自身病史和当前身体状况的真实情况;告诉研究人员自己在本次研究期间所出现的任何不适;告诉研究人员自己在最近是否曾参与其他研究,或目前正参与其他研究。如果因为您没有遵守研究计划,或者发生了与研究相关的损伤或者有任何其它原因,研究人员可以终止您继续参与本项研究

 

奖励方式

   本研究正式开展后,如果您被纳入本研究,我们将提供训练奖品和现金补贴。

 

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与本研究有关的问题,或有关于本项研究参加者权益方面的问题您可以剑松,电话:13584077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