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学子与清华大学等多所高校学子联合开展“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4-03-11浏览次数:1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的宗旨,引导“返家乡”大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家乡、热爱家乡、关注家乡,用青春力量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运动健康学院青马班学员们积极响应号召,开展“返家乡”寒假社会实践活动,以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谱写青春之歌,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担当,在基层淬炼中找到成长“答案”。

运动健康学院青马学员应俊健参加清华大学赴重庆荣昌寒假社会实践,与来自清华大学等11所不同高校的20余名同学共同完成了为期12天的乡村振兴实践活动,围绕党建引领、美育课堂、艺术创作、设计改造、基层调研、宣讲分享、风采宣传等方面开展深入实践,其所在支队得到了多个媒体平台的关注与好评。

此外其他青马学员也通过驻守服务岗位一线,为群众提供综合咨询服务,拿起铁铲帮助社区清除积雪,向社区儿童提供安全照护、学业辅导等愿服务,展示运动健康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让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温暖。

青年于世,当承时代新风,赓续精神血脉,讲好家乡故事。应俊健同学为代表的运动健康学院青马班学员深入社区街道,心系群众民生,踏踏实实为乡村振兴做出青春贡献。接下来,青马学员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红色基因筑梦前行,在扎根基层和担当奉献中书写青春的热辣滚烫


图片:应俊健等青马学员

文字:高文月

审核:阚妮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