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1

全面把握《南京体育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精神,切实做好新一轮审核评估工作,3月11日下午,运动健康学院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教学秘书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汤强主持。

丁永亮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暨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推进大会会议精神和总体要求,要求各系秉承立德树人根本使命,以一流本科专业、课程建设为抓手,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优化教育教学,规范教学管理,切实做好审核评估工作。

汤强强调各系要认真组织学习审核评估相关实施方案和工作要求,研读并吃透评估指标体系和审核重点;各系主任要完善人员组织框架,以问题为导向,以目标为牵引,按照时间节点高标准落实各项任务;各系间要坚持质量互检,对课程建设、专业实习和毕业论文等不断优化,推动本科教学质量不断提升。

赵彦从审核评估指标体系的培养过程、教学资源与利用、教师队伍、质量保障、教学成效等方面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分享了上一轮审核评估的实践探索经验。

阚妮妮针对学生发展及创新创业教育等指标建设提出新思路和和新方法。

学院将以新一轮审核评估为契机,按照审核评估工作任务分解表和主要工作进度表明确人员组织框架、梳理问题清单做好质量互检及时总结经验,进一步夯实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核心地位,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 

图文:孙旖苒

审核:丁永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