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赴梅园新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者:丁永亮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运动健康学院党总支于3月21日和22日,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分批赴梅园新村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本次活动由带队教师魏晓民负责组织,学院36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活动中,入党积极分子们分别参观了中共代表团办事处旧址、国共南京谈判史料陈列馆、周恩来铜像、周恩来图书馆等近现代历史遗迹及革命纪念建筑物,了解了1946年5月至1947年3月,以周恩来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在这里同国民党政府进行了10个月零4天的谈判的历史过程。现场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展品、一行行文字,生动再现了在国共南京谈判的艰难岁月里,在中共中央和毛泽东的英明领导下,周恩来带领中共代表团和中共中央南京局全体同志,勇于担当,忠诚奉献,团结自律,不畏艰险,为了国家的前途、人民的利益,坚韧不拔、无私忘我的崇高革命精神。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梅园新村纪念馆所展现的革命精神具有极大的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激历着自身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前行。下一步,学院党总支将切实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帮助他们全面提高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熟悉入党程序,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图片:魏晓民、龚舟宇

文字:肖运莉

审核:阚妮妮